貼出來了可是看不懂!
沒辦法,片假名要翻成英文實在是太高難度了!
以本人的程度實在是沒辦法。
不過這個也只有日本那邊可以抽吧?
JE應該不會負責寄到海外吧?那麼麻煩~
話說上次mirror送的手環,我這個天字號第一狗屎運女王竟然沒抽中,←請參(註一)
害我這一次有點沒信心,
而且我還不知道幫我買的人會不會幫我寄一下...
無所謂,只要到時候抽到的人把它拍個照,
讓我『痞乓』一下就好了!


剛剛看了好久沒看的HERO,猛然覺得木村很帥←妳以前不是有過這種體認了嗎?
是啊~所以才買了反璞歸真精選嘛~!
沒看過的人強烈推薦,不只是木村很帥,
劇情也很棒!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