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好久不見的網誌~
話說我明明早上要早起,卻不睡覺的在打文章,
不是犯賤是什麼?
但我心血來潮,現在不寫,我想大概永遠都不會寫了XD
所以就來看看7/25,我,歐爛吉&阿慈可怕的食記!
(不過其實也還好XD)


首先,因為我們真的好久沒去了,記憶中排隊要排很久的蜜糖吐司似乎是退燒了,
而且退的頗嚴重,
那時候跟歐爛吉&紀雅惠來吃,歐爛吉好像排了3個鐘頭喔?
不過這一次,我快四點到,
拿到號碼牌之後就先回去捷運站吹冷氣等人,
四點初大概五分就接到電話,說四點半會有位置,
不過我猜那時候人還沒到齊,就又往後延
幸虧我沒有兩點多就跑來排,不然我一定會氣死!!XD


人到齊後進去點餐,發現一件可怕的事:
怎麼沒有麵???????????
我們是為了要試試它的麵才想再去的說~~~~
後來問服務人員,
原來,他們的麵要6點以後才有供應!
還好我們晚一點去XDD
因為有人堅持一定要點麵XD


上菜



我的漂浮冰咖啡
還不錯,不會太甜
因為上次的經驗,很怕點到太甜的飲料配吐司,會瘋掉




歐爛吉的水果茶,忘記偷喝一口



干蕙慈的什麼氛的?名字好長,全都忘了XD





巧克力嘉年華
其實不會太甜(還是我舌頭壞了?),還滿好吃的




什麼草莓的(名字又忘了XD)
話說,現在的草莓真的好酸>m<


點好差不多是5點20分,經過精密的計算,
果然還是來得及點我們心心念念的義大利麵XD
只是我們太心急,還沒拍照就全喇成一團吃掉了XD
味道還不錯,
不過份量真的是非常之"大"


小小心得:
是我太久沒來,眼睛變大了嗎?(想太多)
吐司的份量似乎縮水了不少......
不過,還好這次不用再跟三組人併桌XDD




吃飽了之後,到誠品敦南店去尋找阿慈的新年曆,
繞了好久,還看到莫名標價的破爛(並沒有)紙袋,就是沒看到年曆
原 來 人 家 已 經 撤 了 !!!!!!!!囧
之後又去逛了一下,八點,
差不多又餓了XDD
於是我們決定前往南雅夜市繼續吃XD


最後去了其實我從來沒去過的蚵仔之家XD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這麼多蚵仔吧!
因為,其實我對蚵仔的味道不是很...........你懂的XD
但是去吃了之後,
想不到還滿好吃的!!
這間還滿推的!蚵仔像不用錢一樣給好多XD
雖然他們有發生過砍人事件(莫再提)
我想蚵仔之家就不用拍照了吧?
想吃的人麻煩板橋南雅夜市請XDDD



隨便的結論:
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好開心!
(真是有夠隨便的)
希望我很快還會有這種閒情逸致,
多多充實這空虛的網誌XDDDDDD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