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我經歷了人生第一次搶票,
過程有好也有壞,
我只能說,我的帶賽功力又發威了,
原本選定的端點,竟然突然告知『我們電腦中毒了!』,
慶幸的是它星期五晚上就發現中毒,
如果是星期六開賣當天才說,
我可能會崩潰吧!

上個星期五一下課,就跑到東吳去找歐爛爛,
順便旁聽那堂什麼故宮什麼碗糕的課,
明明就是很廢的課名啊~
為什麼會有個白衣阿姨不停的走來走去呢?
好不容易下課,趕到政大,
因為時間還早,其他的排隊部隊成員還沒到,
我跟歐爛爛就跑到附近的星巴克喇賽。
後來思思她們來了,
但是她一付觀光客樣子,不停的吃吃吃,
就在她們移架到麥當當的同時,
我和歐爛爛很大牌的在星巴克睡了起來。
夜排很累的!!當然要好好儲備體力
之後我們也到了麥當當跟思思她們會合

(其實是因為我肚子餓了),
沒想到我才點好餐,
小斑就傳來『已經有人在排了』的消息,
害我好心痛的把才剛開的糖醋醬丟掉,
飛也似的趕到政大去排隊。
才排了大概十來分鐘吧,
就聽到了那樣晴天霹靂的消息。
對不起.....
我小看了我帶賽的功力,讓大家又要多奔波了。

後來,緊急尋找別的端點,
兵分三路進行,
因為夜已深了,我跟歐爛爛一組,跳上了小黃。

(這個星期,我已經為了V6搭了2次小黃
司機先生,我不是故意一直拿錯錢給你。

到了新店的端點,我們大概是第6、7個吧(不確定),
於是歐爛爛和我,經過漫長暑假訓練出來的功夫,
終於派上用場了!
莎莎&歐爛爛的屁話talk show展開~~~~~~
講了什麼我野忘了(都說了是屁話!),
後來玩大老二,應該玩了有十局吧,我只贏了一次.......
果然是有夠衰!

(伊澄小姐,妳也來抱我一下啦!)
不知道誰是伊澄的,給我去看炫風管家!
中途歐爛爛踢了兩次蟑螂,第三次才把牠採碎,
我們也不想殺生,只是給了牠很多次機會牠都不懂得把握,
我們只好....................

這一次,我們終於了解排隊有多累了!
坐地上坐久了屁股真的會很痛,
終於受不了的我,
多舖了幾張報紙在地上,然後.......
放鬆的躺了下去。
歐爛爛:『妳不要這樣躺啦!真的很像流浪漢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屁股真的太痛了,
說完這句話的歐爛爛也躺了下來。
就在我們兩個都化身為街友躺在,路邊之際,
我看到了一個東西,然後就像小井附身般地大笑。
莎:『欸!妳有沒有發現什麼?』
歐爛爛:『什麼?』
莎:『妳往上看!』
莎&歐爛爛:『哈哈哈哈哈(大笑)』
因為我們佔的位置是在提款機前,
正上方剛好有個監視器,
當我們躺下來時,剛好和它四目...啊是五目交接

後來早上歐爛爛回板橋打小孩,剩下我一人獨自奮鬥!
我才發現,台灣人的好奇心還真重,
如果是我,只會在心裡想這群人是在幹嘛,
沒想到這麼多人會問出口啊!
後來經過一番波折,我又回到政大附近....

(我從來沒這麼奔波過....)
其實一直有個疑問在我心中,
到了政大後,我終於問出口了:『干蕙慈的錢咧?』
好極了,她還沒匯錢,這時候已經11點多了
打電話過去,她還在睡覺,
但是阿慈感冒所以我能理解!
其實我並不覺得這樣哪裡糟糕,
如果今天來的不是V6,我想我一定比干蕙慈還誇張,
甚至連去都不會去。
同樣身為天蠍座好搭檔的我們,
是不會把時間花在沒興趣的事物上的!

然後很
緊急的領了錢,再很緊急的趕去端點(趁機宣傳)
開賣了之後,在端點也遇到了些令人不開心的是,
但是都過了一個星期,我也不想在說什麼像在講人家壞話的事,
只是啊~
替某些真的等了七年的資深放感到有點不平,
我沒有付出過那麼多愛,拿到這樣的位置我無話說
(還是說了很多)
可是,我怎麼感覺,越前面的似乎.....
越不會是V6本命的放呢?
雖然說很歡迎大家都去感受V6的舞台魅力,可是還是覺得.....
全部應援?我看是湊熱鬧吧?
在V6宣佈要來前,妳們一年是關心他們幾次啊?
如果能因為這次的控而愛上V當然是很好,
但是在激情過後冷靜下來,又有多少人會惦記著他們呢?

哎呦~這樣好煩!
我想保持單純喜歡V6的心,
當初在知道他們會來台灣前,明明是想著只要能看到他們,
位置怎樣都好,
結果他們一來又開始貪心,我不要這樣!
既然是因為V6為我帶來歡笑才開始愛他們,
那我就不能讓自己因為他們而悶悶不樂,
如果這樣,我想他們也不會開心的!
(我猜的啦!)

還好能夠去看睽違台灣七年的V6,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期待去看一場演唱會呢!



最後,感謝當天情意相挺的各位!
歐爛爛,感謝你陪我喇了一整晚的賽,還有幫大家消滅了那隻蟑螂
思思&小斑,感謝妳們留守政大。思思,感謝妳幫杜佳貞墊錢
思思的室友,感謝妳的熱情參戰!然後妳眼光真好看上KinKi
哪一天KinKi也來個驚喜時,我們再手牽手(人家不想跟妳牽)去奮戰吧!
英櫻,感謝妳不怕被蚊子叮死的穿很短駐守另一個端點
感謝Johnny's事物所決定這次V6的台灣行,
也感謝看完這麼落落長文章的各位。



最後的最後,感謝上帝!(←來傳教的啊?)





11月,我們小巨蛋見!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