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れぞれの道』
以前很討厭這樣的字眼,
總覺得好像要分離一樣,
不喜歡。

但是這一次,
我想找出來,屬於我的路到底在哪。
看著大家都踏上了自己的道路,
不是分別,沒有悲傷,
只是想尋找自己的方向,
我,應該也有個像大家一樣,
那麼嚮往的地方吧?


我想走自己的路。



雖然很喜歡你們,可是該走的時候還是要走,
因為我們都有屬於各自的道路。
也許,
不同的路最後會通到相同的終點,
那,我們就在那裡見吧!












本篇不是要跟大家切割關係,請放心。
只是一點小事,
如果我踏上了道路,會跟大家說的。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