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明年SHOCK要再演或是今年又要發DVD之類的消息,
而是個真的很令我SHOCK的事情,
昨天聽到中正機場的緯度比松山機場高這件事,
就滿令我SHOCK的了,
但是我沒想到好酒果然還是沉在甕底,
半夜不睡覺的代價就是被嚇個半死..........
驚訝程度大概就跟睡覺睡到一半被門鈴吵醒,
開門後發現竟然是Aiba跟Keroro送披薩來差不多吧!


天啊~容許我罵一句髒話。
馬的!


我作夢都沒想到堂本光一會有這一天!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你竟然養寵物了~~~~~~~~?!




而且...

寵物還是......






一隻吉娃娃!!!!

你竟然會養狗!!!!!!
你不是愛貓的嗎??????
雖然你對貓過敏,也不是討厭狗的人,
但是聽到光一養狗還是令人驚訝,
還好我這幾天的血壓不高,
不然我可就........


不過吉娃娃啊.....
以前不太喜歡像吉娃娃和貴賓狗這種小狗呢!
總覺得牠們動不動就叫,很吵。
(插個話,現在在地震啊!!!!!!
搖的我頭都昏了。
比起小型犬,我是比較偏愛大型犬的其實!
不過自從看了寵物當家以後,
對中小型的狗的接受度也比較提高了,
尤其是有一種狗,我不知道品種是什麼,
長的有點像狐狸的,
那種我就覺得很可愛!
而且,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不喜歡小型犬,
有時候看到覺得很可愛的狗,
一看資料上寫的品種是吉娃娃,
馬上就覺得『不行!我不可以覺得牠可愛!』←為啥?
不過,既然光一都養了一隻吉娃娃,
那...........
從今天開始,我會努力覺得吉娃娃可愛了。



只是,對光一跟狗狗的相處情形還真是好奇啊~
人家不是都說狗會像主人嗎?
一隻像大叔的吉娃娃?!
希望狗狗不會因為主人的忙碌而覺得寂寞。





還有就是,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拿食物的名字來替寵物命名了啊?





『妖~あやかし~』首播,
嗯~~感覺很難形容,
不過的確是首很有光一風的歌,
期待PV會如何呈現。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