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大家就要在這個網誌上哀悼我了。
因為今天凌晨,我邊燒開水邊用電腦,
用的太開心,完全忘記有燒開水這回事,
等我發現的時候它只剩半壺了...............
差點就要拉全家人一起死了!


話說今天是個好天氣!
真不愧是在放暑假,一大早太陽就這麼有精神,
但是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終於,我的手機發揮了它的功用,
放暑假以來,這還是它第一次成功的叫我起床呢!


今天,是我和歐爛吉約好,要去尋覓頭路的日子,
為什麼會拖到這時候呢?
這個說來話長,總之就是前一陣子出了點小意外,
耽誤到了。

但是這一拖可就不得了了,
工作幾乎都被搶光光了..........
欸光一,即使我想向別人低聲下氣的去賺點臭子兒來養你,
現在看來也沒有什麼辦法了呢!
只有等到開學,做短期的人都滾了再說了~
不過.....在那之前,
我要開始實行我的『好女兒計畫』←抄襲歐爛爛的麻吉
沒錯!
本大爺現在又要仰賴我老媽的資助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笑.......
我很想去賺賺外人的錢,而不是像這樣,
在自己家幫忙領零用錢。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應該去給人家催眠一下的,
就騙自己『其實我是個很喜歡跟陌生人打交道的人』,
這樣工作應該比較好找吧?!


不過我到底為什麼會怕生啊?
我也不知道,
只是每次想到要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就開始莫名煩躁,
記性好的人應該還記得去年開學前,
我煩躁到要出動阿慈的生靈
不過今年的話,我想她的生靈應該也沒那個閒工夫來管我,
她現在是個比我更煩躁又busy的上班族呢!


煩躁的時候,『想太多鬼』又出來活動了,
應徵外場的,怕自己拿東西丟客人、掀桌子,
廚房助手又怕砸盤子,
連家教都怕把自己學藝不精會誤人子弟.............

Shit!誰快點把這隻鬼趕走啊?
它真的很煩耶!




本日收穫是聽了很多八卦,
外加跟歐爛爛小小交流了一下小小內心。





本來很想在這篇能夠打上『Oh yeah!擺脫米蟲一族!』,
可是....
唉~算了!


靜待佳音吧~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