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嫌棄老是說些不正經的話,所以去找找有沒有什麼正經的題材可以發文,
結果讓我找到了這個寶!
兩年前阿慈拜託別人幫她cover她蹺社課的條的背面,
被兩個奇怪的人寫上了奇怪的東西,
我想寫的那兩個人大概都忘光光了吧~
但是『莎莎知阿慈心』的關係,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呢!

有圖有真相

即使過了這麼久,看到這張莫名其妙的東西我還是想問:
『關我屁事啊?』
龜梨(?)甘甘小姐,還有格格殿下,
我也很想知道我什麼時候事業做的這麼大了?
可以解釋一下2390615這個數字是怎麼來的嗎?

還有,經辦人是哇貴,感覺就很難過!
好像會被叫到她面前問東問西,然後再逼迫我下跪的感覺。
(人家才不會這樣咧!)


這張紙背後故事不知道阿慈還記不記得?
我想是不記得吧~
她那麼貴人多忘事!

那麼就讓我們回到兩年前的3月15號吧!
我記得,那一天我們應援團的不知道為了什麼要去小阿町,
(反正我們就算沒特別的事也會去那晃一晃再回家)
然後我跟歐爛爛(應該有一起去吧?)這兩個沒社課的人,
上完七節課就可以悠悠閒閒的去小阿町,
然後這個阿慈就決定蹺社課跟我們一起去,
於是就拿了她平常拿來當計算紙的台北商銀不知道幹嘛的紙的背面來寫條,
跟類似副社之類的人說cover一下。
但是我覺得妳們的社夠free了啊~
我們都去白吃白喝幾次了啊?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在於,我們找完阿慈,準備去搭公車的時候,
喜歡東摸摸西摸摸的阿慈小姐突然說她有東西忘記拿,
等她回來,就拿了這麼一張令我摸不著頭緒的東西給我。
說老實話,
不懂歸不懂,
我拿到的時候其實還滿開心的,
升上高二後因為分班的關係,我那時候每天情緒都很不穩定,
看到這種開玩笑的小東西上面寫著自己的名字,
就會覺得『原來我沒有被忘記』,而開心,
對啦!我就是這麼容易就會開心的人,怎樣?
雖然我沒講出來,雖然我表現的不像很開心,
可是其實我的心裡是真的很感動,
這件事情是,班排比賽的板板也是,
還有慶生的時候也都是,好多好多時候我都是開心在內心的。
喔~再講下去我都要拭淚了!

這些等我找到那些板板放在哪裡再來好好說一下吧!
害我勾起好多回憶,
像是那時候大家來看我比賽、幫我加油的聲音,我都還記的很清楚,
不說了啦!
再說我就真的要哭了!
但是謝謝妳們是一定要説的啦!
一直這麼寬大的包容三不五時就爆炸的我。



翻到這個東西,本來是想跟大家說,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不管是無聊還是刻意去寫的條,
好多好多我都還留著,
尤其是以前和阿慈當好鄰居的時候還腦殘寫的辣普勒塔,
我『好像』都還留著(只是不知道收到哪)!
所以,不要得罪我啊!
我可是都留著妳們的把柄呢!
才怪~我才不是要説這個咧!
而是,
不管是多麼無聊的廢話,不管是再怎樣微小的話題,
那些條都是我最寶貴的東西,
不管是怎樣的內容我都會好好的收著,


因為那都是妳們寫的。





我最喜歡的好朋友們。





來啾一個吧!


妳們互親,然後我去親光一。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