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時間,光一的確也該有活動了,
上一次solo都已經是快三年前的事情了!
可是..........
你們大家一定要這樣約好一起來嗎?
你們知不知道,錢很難存耶!
(說是這樣說,但是fans還是有辦法拿出錢來全包)


8/15 8/16 ------ 福岡
8/25 8/26 ------ 名古屋
8/29~8/31------ 大阪
9/11~9/13------ 横浜
9/19 9/20 ------ 北海道


這次的場次比較少,有好也有壞,
好就好在應該是不會有兩批周邊,可以『小小的』鬆一口氣,
但是呢,
總共只有15場,
請問一下,堂本光一先生,
你是準備看票價飆到多少你才開心啊?
雖然這個和我的關係不大,
笑話!我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工作,
還妄想要去看喔?
祈禱它出DVD還比較實際一點咧!
最終場是在北海道啊.....
想去看的人,
現在就看他會加幾場了吧!
有抽中就最好啦!
沒抽中的話,我實在不敢想像去標會是多少錢起跳...



大本命的光一,周邊怎麼可以省呢?
這位客倌您說是吧?
而且,我最近突然覺得,
我好像又重新愛上光一了(這樣講好噁),
然後我又想自以為是大人的某些東西來個Double,
可是我都說過了我還沒找到工作啊啊啊啊!

難道要恢復老本行了嗎?



不過八月才開始唱,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神啊~
請給我ㄧ份工作啊!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