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看到『嫂子』來上堂本兄弟呢~
(全世界大概只有我跟歐爛吉這樣叫她了


↑我心中最正女星NO.1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她,所以『如果』(我是說如果喔!)她跟Hi*a真的有什麼,
我百分之百可以接受的!
(貨源假:妳以前不是也挺喜歡那個上○○的嗎?)
我現在也沒有.....不喜歡她啊~
不管這個了!來看堂本兄弟咖喜哉。


一開始講到了戸田さん忙著拍戲,常常回到家休息一下又要工作,
然後又說到女藝人化妝很花時間,
光一那個梗又再度出現了,他說自己只要『咻』(做出戴假髮的動作)就好了,
剛也跟著附和︰『如果他忘記了,導播就會這樣(做出拋假髮的動作)。』,
之後光一就說,30歲以後這個假髮的梗就要封印起來,
結果TOMさん就說︰



↑你犯規啦!


一問一答,被問到最近情緒很高漲的時候,
她的回答是︰

然後光一...真不愧是光一!

竟然能夠用那麼認真的表情說出這麼可笑的話,
戸田さん描述Nino變魔術的經過,
講完之後光一又用很不可思議的口氣對剛說︰

真是辛苦你了,剛。
堂本光一先生,我怎麼記得你好像也很喜歡變魔術啊?
還是其實你也會使用魔法?

一問一答最後的慣例,要戸田さん擺出一個只有大哥戀人才看得到的笑容,

結果被吐槽像豬木......
我覺得她露牙齒笑比較好看!


戸田さん說喜歡男生能夠保有赤子之心,

是誰告訴你『便便=赤子之心』的啊?

吐槽吐的好啊!
然後剛就開始爆光一的料




我說...如果是被人家吐槽也就算了,
自己也說的那麼開心,
而且,這真的不是赤子之心耶!
只能算幼稚吧!




說到了變魔術,
大家就開始叫光一露一手。


↑單純覺得剛的表情很像歐爛吉


然後變另一種,沒想到光一也會玩這種小心機。







用心變出的小魔術,本來還被說今年會很受歡迎,
結果又被TOM吐槽又沒什麼朋友,
是要變給誰看?
(來樂屋打招呼的後輩之類的吧!


最後進行的是比賽,項目是戸田さん很熱衷的遊戲『PUYO PUYO』
(跟Zoo Keeper很像的遊戲,
一樣的東西聚集在一起可以消掉。)

獎品是戸田さん(還有光一)很想要的吸塵器








比賽的結果,這兩個老頭平常又沒在玩,
怎麼可能贏得了『嫂子』呢?


唱了應景的聖誕歌曲-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








打從心裡覺得嫂子真的長的很可愛。

難得有女人能夠佔這麼大的版面呢!

這一集還滿有趣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載!


好不容易可以把堂本兄弟推近到今年來,
雖然我很挑人載,
可是我想,我最近應該會稍微認真一點,
盡量每一集都載吧!
說是這樣說啦~
可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載過半集。
好啦!我加油!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那個叫歐什麼吉的人,妳的網誌.........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