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中山的校慶(其實真正的校慶是12/8),
回學校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同學,
敏班人好像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變最多的大概就是那個什麼慈的。

雖然看到學校變成那付鬼模樣,還有學妹的穿著,
真搞不懂為什麼年紀輕輕要把自己扮成這樣。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回到中山就覺得好開心。

依照慣例留下來打球,結果我們果然又是最後走的一群人,
守護學校的感覺真好。
然後就是重頭戲了,那個上次把瀏海剪成『斜的』的杜佳貞,
要挑戰剪一顆500的頭了!!



忘記先照一張剪頭髮之前的樣子作對照組。
說到一顆500的頭,我本來還以為她是要去『黑白剪』,
可是眾所周知的抖宅對『黑白剪』的反感程度,
她竟然決定要去我們都不熟悉的中山站附近剪頭髮!
就這樣,我們『愛散步2人組』這次改成了【南京東路走一遍】
(雖然沒有全部走完)


走到接近中山北路的時候,接連出現了幾間符合她要求的店,
後來她選了一間叫作『Remix Hair』店,
好像是衝著那裡憑學生證可以打七折的樣子,
無論原因是什麼,我們兩個就像從鄉下來的一樣,
走上了樓梯。

才走到門口,我就有點想溜了,
因為那間店看起來跟我們超不搭的,
很有【大人的世界】的Fu,
就在我們兩個土包子還在猶豫的時,門打開了。



本來她是想既然來了就要選個很大牌的設計師,
但是後來想說只剪一點這樣好像不太划算,
她就穿著剪頭髮那個袍子跑去櫃台,
我們果然是鄉下來的~

後來幫她剪的那個設計師造型......很炫!
不愧是美髮師,只不過如果是我讓他剪,
我可能會很害怕吧!
看起來好像剪的很爽,把杜佳貞好不容易變長的頭髮又打回原形,
剪到肩膀左右的長度,
我還在想,如果他再剪下去,
我要不要出聲去阻止他免得抖宅變光頭?




我以前從來沒有陪抖宅去剪過頭髮,
到了昨天我才知道,原來有人剪頭髮可以剪的這麼逗趣!
動不動就被ㄘㄨㄚˋ到,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讓幫她夾玉米鬚的笑到夾不下去!
還有後來沖完水回來把頭包的緊緊的那個抖宅,
讓我想起了一個好久不見的人-光頭瑞拉。




經過了快兩個小時,我們親愛的抖宅終於剪好了!

一個頭兩個大的抖宅,
在去拿寄放在櫃子裡的包包時,
還被那個幫她放包包的人說︰『哇!妳怎麼變那麼澎?』



為什麼要把眼睛遮住呢?
因為她這個表情非常之醜,為了保護當事人,
所以弄成這樣。
雖然大家都知道她長什麼樣子。



我那古老的手機就是這樣,把人拍的跟鬼一樣,
真是很對不起。



雖然她本人不太喜歡一個頭兩個大的感覺,
可是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只是不知道她爸爸如何看待她的這顆頭了。



看抖宅這樣弄完,我也在想,
寒假是要燙直還是燙捲,
是不是弄個很女生的髮型就可以被當成女生來對待?
可是......


有誰有好的意見可以提供嗎?




滾去看Viva~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