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年了耶!!好快喔!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在小巨蛋裡跟V6快樂的玩樂(我自己覺得
其實原本沒有要去第一場,因為預算...........
還好後來有找讓票的(小甄感謝妳的票),
而且很幸運的換到了第二排,這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最好的位置!
不過都過了一年我的REPO還沒生完......
都忘光了吧笨蛋!


然後,挑在昨天這個好日子把DVD本番部份完食,
跟亞洲巡迴很多地方不同呢!
看完之後再度感受到:
『天啊~森田剛你怎麼這麼帥?』



V6最高!!
雖然真的很難再在台灣看到你們,可是你們真的超棒的!
15周年,未來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我要繼續去看台控的新聞影片來回味了,
希望很快能夠再見面,
更希望那時候森田君可以刮掉你的鬍子。(還沒放棄喔?)


じゃあ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