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是煎熬的一週啊~
不停的化身為『怎麼辦超人』,
怎麼會這樣啊?很煩耶~!
首先是星期一,因為前一天晚上發生了一件大事,
弄得我有點不知所措,還因此請教了杜大師,
也就是這樣,我接下來都不太敢用手機,
拜託~我講了快2個小時耶!
這是個大意外,我發誓以後不會這樣了,
所以,親愛的母親大人在上,拜託妳這次再幫我繳錢....
這個不夠的話,
這樣可以嗎?


再來就是9號的體檢,
本人活到今天,18快19個年頭了,
這還是我第1次抽血。
我覺得抽血最可怕的地方,是看到針插在你手上還不停的扭來扭去,
把皮都拉起來了,
那一瞬間真的有種很暈眩的感覺,
雖然很快就抽好了,
但是這筆帳還是不能不算。
是誰說抽血不會痛的?
明明就會痛!
還不只痛,它都瘀血了耶!
喂~是瘀血、瘀血了喔!
不過這樣也讓我知道我的靜脈是怎麼長的,因為它順著血管瘀血


然後就是10號的註冊&選課說明
這一天少了抖宅的陪伴,單槍匹馬的去註冊,
嗯~人類真的是群居動物呢!
獨自處在人群,總是會感到特別寂寞。
一個同學也不認識,
頂多只是認出體檢時看到的大奶妹上圍豐滿的女子,
好可怕喔~
雖然我有點活該,誰叫我不去迎新又沒住宿。
後來有兩個同系的同學對我伸出友善的手,
不過也是講了沒兩句就ㄙㄨㄚˇ
本來就是這樣嘛~突然之間要人家說什麼嘛~
讓我體認到,人類果然是群居動物啊!
在人群當中特別容易感到寂寞。
雖然我有點活該...誰叫我不去迎新又不住宿!



接下來,最可怕的入學典禮要登場了!
為什麼說它最可怕呢?
呃.....這個嘛..................該怎麼說呢?


因為我蹺掉沒去。

害我良心好不安,早上還作了個惡夢,
夢到我因為沒去入學典禮而遭到通緝。
(貨源假︰誰有那個美國時間為了這種事通緝妳?)
但是做一些在大家眼中有點嚴重的壞事時,怎麼反而心安理得的呢?
對喔!我本來就不是什麼乖孩子啊~
那我決定了,我以後要當個壞小孩,壞小孩好像都天不怕地不怕的喔?
請多指教



最後是今天的什麼學生安全宣導,本來我真的很害怕,
怕的又變成了『怎麼辦超人』,差點又要出動阿慈的生靈(),
但是這時候,有個高人點醒了我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到底在緊張什麼?

對喔~我到底在緊張什麼啊?有什麼好緊張的?
根本沒什麼了不起的啊!
不知道哪裡在哪裡又怎樣?
路是長在~啾啾啾~嘴巴上的!
不認識半個人又怎樣?
把自己當成井之原or歐爛吉來思考就好啦!
雖然我這個人嘴巴賤了點,有時候又有點機車,
但是我也沒那麼不好相處吧?
是不是?是不是?
妳們說是不是嘛~~~~


然後我今天去了,結論是什麼呢?
唉~~這是段不愉快的回憶,我什麼都不想說,
反正是我自己難搞,隨便了啦!
要這樣還是那樣都隨便了啦!
只要不要取消我的學籍,看你喜歡記申誡還是小過大過的,
又不是沒被記過。
而且,雖然我有錯,你們就一點錯都沒有嗎?
無所謂,
以後就當我是『瀟灑走一回』吧!

今天的收獲︰
在海大談戀愛的情侶一定很幸福,有漂亮的海可以看,
只不過風大了點,女生會容易被吹成瘋婆子。
海大的男生們,請不要介意你的女朋友頂著一頭亂髮跟你談情說愛。
還有就是我又恢復成原來的我了!
Oh~Yeah~~~




嗯...那這一篇就當作怎麼辦超人的第一次&最後一次登場吧!
有沒有人想要這個頭銜的?
盡量撿,盡量撿,
我要恢復我『哈比人』的身份,
每天都要過的哈比哈比的。


啊~心情真是輕鬆愉快!
感謝高人的指點。
杜大師,那個高人也是有可取的地方的!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