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問卷的標題請不要嚇一跳,
在這裡我要先大聲的說一件事︰

我.沒.有.不.喜.歡.光.一.
厚~再這樣的話我就轉擔給妳們看!
(貨源假︰發什麼瘋啊?)
哎呦~~其實我本來沒有想寫這篇問卷的,
可是有天晚上,我在網上閒晃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10cm的坂本昌行』,天下第一賤的我就想到了一件事︰
『如果把拔也變成10cm的話,那GO應該只有7cm左右吧?』
碰到這種很賤的事我就會特別認真,
我還特地去算了一下比例,哎喲~
竟然有9cm喔~
比我預估的還多了2公分,不錯嘛~
(貨源假︰妳夠了沒啊?)
突然間我好想寫寫10cm的GO,
於是乎,這篇偉大的問卷就誕生了!!

那麼就開始了,請看 START!


1.目覚めた時10cmの森田剛があなたの顔を覗き込んでいました。どうしますか?
(睡醒之後10cm的森田剛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這個嘛~
我想我會先呆個10秒,然後認定這是在作夢繼續睡,
等到他終於不耐煩來踹我再看看他要幹嘛吧!
不過被10cm的小東西踹應該不會痛吧?會不會根本沒感覺到起不來啊?
或是醒來發現自己滿臉傷還以為見鬼了?


2.10センチの森田剛をあなたは飼いますか?
(你會養10cm的森田剛嗎?)


當然會養啊~
反正他跟光一一樣都不吃飯,又是10cm狀態,
花不了多少錢。
我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調教』他,讓他變成乖孩子。
(貨源假︰妳教?我看免了吧~)



3.10センチの森田剛がお腹が空いたと主張しています。あなたは何を与えますか?
(10cm的森田剛說他肚子餓了,你會給他吃什麼呢?)


洋蔥炒青椒。
再配上個洋蔥青椒濃湯。
因為我想看他生氣罵人的樣子
然後再問他想吃什麼,我就帶他去吃,
順便去訂做一套10cm的GO專用的餐具,
然後很囂張的跟他說︰『你看,我多疼你啊!』



4.10センチの森田剛がトイレに行きたがっています。どうしますか?
(10cm的森田剛想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帶他去廁所我怕他會淹死,
叫他就地解決他應該會不好意思,
嗯........


我想還是叫他就地解決吧!
『你就放心的拉,我等一下再來擦吧!』
不然就拿喝藥水用的小杯子給他方便。
啊~那個,要衛生紙的話說一下喔!



5.10センチの森田剛が風呂に入りたがっています。どうしますか?
(10cm的森田剛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拿個量杯裝滿水當浴缸,再撒兩滴入浴劑進去,
然後跟他說︰
『為了避免你發生什意外,我就在旁邊看吧!
還是,你要我幫你洗?
他現在包得像營養不良的粽子,難得有養眼鏡頭咧!
不過如果他說他要淋浴,那我可能要先潛回學校把吳先生打昏,
ㄎㄧㄤ個滴定管回來吧!



6.10センチの森田剛と初デート!どこにつれて行きますか?
(與10cm的森田剛初次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先去小PA家找10cm的阿P,跟他嗆聲︰『現在我們可是一樣高囉!』,
然後再去找阿喵的10cm的小山繼續囂張
再帶他去踢桌上型足球、吃冰淇淋,
最後回家幫他洗個澡←這是重點
睡搞搞←這也是重點



7.最後の質問!10センチの森田剛がいたらあなたはどう思いますか?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10cm的森田剛你會怎麼樣?)


想辦法去找出來其他10cm的V5,組一個10cm的V6,
打造一個10cm專屬的巨(?)蛋賣票賺錢。
然後偷偷跟GO說︰『你現在跟小井一樣高喔~』

不過我想我會把他藏起來的機率好像比較大說...
偷偷的養他,不讓任何人知道,
然後就變成了..............
...........

.....情夫?!

原來我跟GO是這種關係啊!
(貨源假︰又在發瘋了~



≡≡≡≡≡≡≡≡≡≡≡≡≡≡≡≡≡≡≡≡≡≡≡≡≡≡≡≡≡≡≡≡≡≡

寫這篇問卷,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個ドM!
怎麼那麼愛被人家打、罵?


可是如果真的讓我看到10cm的GO,
我一定會帶他去找其他10cm的人比身高,
然後偶爾去激他一下,讓他罵我。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有趣。



接下來我要指定阿ˇ慈小姐、思思小姐,以及小趴大人、阿斑副頭,
請妳們回答【10cm的莎莎】
我知道這個樣子有點噁心,但是請妳們照辦吧~
不從的人...
我把妳們裝貨櫃丟到基隆港餵鯊魚!
最好快寫啊~~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