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沒有要載這集的打算,
可是啊,某人的衣著引起了極大了討論,
平常包的像顆偷工減料的粽子,難得有好看的可以看,
當然一定要載了嘛~
(貨源假︰為什麼是偷工減料的啊?)
因為他瘦嘛~真笨!
以下呢,以V6為主,最下面有給阿ˇ慈小姐的禮物。

2008.07.28 Channel-a

阿ˇ哈ˋ!
知道那個某人是誰了吧?

拜託~我說森田兄啊~
你的領口也太低了吧?
而且低得很機車,要嘛就再開大一點,
開這樣,讓我一直注意你到底有沒有露點,很討厭耶!

然後是問問題的時間,
第一題︰

(第一場演唱會中,長野喊了什麼?)

就說了他的衣服害我分心...
看他的色差就知道他有多久沒露奶

喔~各位觀眾啊~
這一題可以看到身為優秀的天蠍座的准一發揮優良的天蠍特有的過人的記憶力。
(貨源假︰上面那句有點饒舌。)
准一說的答案是『な!』,
正確答案是︰『だ!』

大哥啊~你不要再拉你的衣服了啦!
看得我心癢癢的。
第二題是問井之原在02年的控上穿了什麼衣服跳【Theme of 20th Century】,

呃啊啊啊啊~~
犯規犯規犯規!你犯規啦~!
貨源假,給他紅牌啦!
(貨源假︰...我這樣做有意義嗎?)
沒有,而且如果你真的把他趕出去,我一定會揍你!
答案是︰泳裝(而且還是女學生穿的那種)

............麻煩給我一把剪刀。
我要把森田剛的衣服剪開。
可惡!也不會多露一點!

第二部分,是由團員選出團體中的NO1.
第一題是問,收工以後最早回家的人是誰,

除了本人以外,一致通過是GO,
主持的鹿還問他,這麼急著回去是不是有人在等他,
結果GO就露出了很詭異的笑容。
然後又問到了最晚回去的人是誰,
答案是飼主溜走後留下的小狗狗。



我個人覺得這張圖有點好笑。

第二題,剛出道的時候誰唱歌最好聽?

那個井之原先生,你...是認真的嗎?
因此,服從多數人意見,就決定是井之原了!


接下來第三題,誰最大方?
又是除了本人以外一致通過的情形。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一整排的小井讓我好想笑。
小健說跟小井出去吃飯都不用付錢,
馬麻還說只要稱讚小井他就會請客,結果就被主持的鹿吐槽︰
『你的年紀不是比他大嗎?』
小井會回答GO的原因,好像是有被他請過一攤大的,
小井說,當時他準備去付帳的時候,
GO就跟他說『不用了,我已經付過了。』,
這件事小健好像知道,因為他的反應很誇張,
其他團員都說這樣很帥氣,哎喲~真有你的耶!


不過他們把那個地方說得很曖昧,讓主持鹿一直追問到底是哪裡。


相反的,准一被說最小氣。
(小氣又怎樣?人家最小咩!)

第四題,祕密最多的人?

哎喲~是馬麻耶!

這張是我的私心

小井還說,其實馬麻根本不住在他說的那間公寓裡。←他懷疑的


然後到了最後一題,最愛哭的人?
這個大家都知道吧?當然是那個愛哭包了嘛!

小井說,有一次他到一個路口,號誌快要改變了,
這時候有一個老爺爺很努力的要過馬路,
然後他就哭了。
抱歉喔~我認為我已經夠容易哭了,
可是這個也可以哭得出來喔?



同樣的又是我的私心,怎麼不再往下多開一點啊?

V6的部分到此結束,分隔線下方的就是獻給龜梨阿甘甘的禮物。



≡≡≡≡≡≡≡≡≡≡≡≡≡≡≡≡≡≡≡≡≡≡≡≡≡≡≡≡≡≡≡≡≡≡≡≡≡

其實我看第一遍的時候完全沒有看到有他們......



獻上東方神起大師們偉大(?)的畫作,
以章魚為主題。
俊秀︰


允浩︰


昌珉︰


在中︰


有天︰


最後做出來這樣的一個看板︰



≡≡≡≡≡≡≡≡≡≡≡≡≡≡≡結束≡≡≡≡≡≡≡≡≡≡≡≡≡≡≡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弄清楚東方神起有誰,
在這之前,我都是過著只知道『在中』、『允浩』的生活,
可是我為什麼會知道這兩個人啊?
我也忘記了......
順便看了一下他們的資料,嗯~
我有點訝異於他們這麼年輕。
我...果然是個大叔控啊....
剛剛考慮了很久,到底是要連名帶姓的叫,
還是只打名字就好?
總覺得連名帶姓的叫很奇怪,所以只好選擇跟他們裝熟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要我把長相跟名字連起來,我看還需要點時間吧!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