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中了,正想著PV也差不多該釋出的時候果然看到了。
我的感想是︰
請管好家中的幼童,不要讓他亂看電視,
以免他亂學電視人物的髮型。

我們來看看那六個人分別是什麼...樣子

准一...你知道我現在都怎麼叫你的嗎?
『喂~那個落腮鬍!』
我~不~要~啊~
我多想叫你『那個飄撇的緣投兄』,
只是看到你真的快飄起來的鬍子,
我說不出口......


小井,很好,請繼續保持!


就是你!
我說的就是你!
你入戲太深覺得小亮是壞蛋也就算了,
(貨源假︰是...這樣說的嗎?)
反正你們又沒有什麼機會見面,
可是你這個頭,
讓我每看一次就想起瑛太一次,
OH~NO!
請讓我從LF的泥沼中爬出吧!


跟小井一樣很GOOD的把拔。
不過我覺得頭髮可以再短一點,
我喜歡清爽的把拔。


跟TC另兩人一樣很好的馬麻。
耍俏皮,噗~
(貨源假︰關妳屁事喔?)


我已經不對你這傢伙抱任何期望了。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初回封面要弄成一付沒鬍子好清爽好清爽的樣子誘惑我?
為什麼???




如果拿水槍的人是我,
相信我,我一定瞄準你們的臉!



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突然整個人縮小了一樣。
我剛剛才發現我把跑步機打成『跑路機』了...
對不起,阿夠跟小井沒有要跑路!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涼就是了。
如果你們是大家互砸水球、潑水,
我就會說你們很青春了!哈~


好啦~你證明了即使你有鬍子,
還是可以讓我覺得你很帥,高興了吧?
(貨源假︰惱羞成怒個什麼勁啊?)


然後你,讓我發現把毛毛QQ的地方遮住之後,
其實還不錯。
我...怎麼變成這麼沒用啊?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出現養眼鏡頭了!』BY 播磨拳兒


馬麻露點了喔!
馬麻身材不錯嘛~哈哈~
(貨源假︰妳在裝什麼歐吉桑啊?


這張命名為︰【有人中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貨源假︰
對不起...我去旁邊反省...
不過從這張可以看得出來,
.........你.........................
真的沒有肚子耶!苗條喔!
(貨源假︰妳趕快給我滾到旁邊不要再回來了!
不要!人家要貼完圖再滾!


這邊有個人很幼稚,
看他一臉快笑(還是已經笑了?)的樣子,
一開始還墊著腳擠到攝影機前,
就是為了擋住小健,
看他的手一付很不自然的模樣,
因為受害者在後面拉著他。 (噗~好萌!)

最後來張全家福(?)

喂~你會不會太享受了啊?
根本是整個人躺(?)在人家手臂上嘛!
不過他們都站著,
那...靠?
中文真是博大精深啊!


一直嫌來嫌去,
可是我現在又覺得還不錯,
我到底是怎麼了啊?

唉~算了!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