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生活過的如何啊?
有沒有每天都很哈比的呢?
閒來無事,大家一起來個腦力激盪(?)吧!
題目就是︰


請問上圖↑這位大哥是誰?

題目真的一~點都不難,
大家都來猜一下啦~
我要看大家猜的情形斟酌答案公佈的時機,
也就是說— — — —
如果都沒有人猜的話,答案就不會有出現的一天。
拜託妳們別這樣嘛~
這樣的話,我就要去旁邊跟他抱在一起哭囉!
(貨源假︰我看妳樂的很嘛~
是這樣沒錯啦......
可是妳們不要為了要成全我就不回答喔!
(貨源假︰妳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喔~說到這個想太多啊~
不是我在自誇,
如果在『想太多界』我稱第二,還沒有人敢說自己是第一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貨源假︰只不過想的全都不是重點就對了。)
這麼說...也對啦...

【X檔案———阿莎的記憶】
昨天下午我媽媽叫我去樓下倒ㄆㄨㄣ順便去超市買東西,
因為我不想帶著裝ㄆㄨㄣ的鍋子進去超市,
所以就先把鍋子放在ㄆㄨㄣ桶旁邊的洗手台上,
想說買完東西再來拿,
結果如大家所想,
我怎麼可能會記得把它拿上來呢?
一進家門,被外星人偷走的記憶全都回來了...
莎︰『厚~Shit!我忘記拿鍋子了啦~』
莎莎媽︰『還不趕快下企拿啊?』(我媽的口音)
莎︰『吼有~我才剛回來不想出去啦~哥哥你下去拿!』
莎莎哥︰『...』
莎︰『哼~算了!我自己去拿!我要順便買飲料,不給你們喝!』(社區有販賣機)
然後我就快樂的下樓了。
1分鐘後,我拿著可樂快樂的打開大門,
莎︰『...Shit!我又忘記拿鍋子了啦!』
莎莎媽&喵︰『妳到底下去幹嘛的啊?
莎︰『...買可樂。』
。。。。。。つづく

人啊~果然還是不要輕易抱著太大的期望,
免得失望更大。
昨天才剛說初回封面很清爽(沒鬍子),
今天就讓我看到了PV片段,
......
潑水是吧?
我也很想潑你們三個王八蛋水,
不過...
看在這次很有創意的份上,就原諒你們吧!
(貨源假︰不然妳想怎樣嗎?)
這次真的很炫,
第1次看到有人這樣玩的,
那個構思的人一定很喜歡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把DVD弄成可依個人喜好拼湊出新的PV,
不過,
總共有126也太多了吧?
像我記性這麼『好』的人,
大概要在旁邊放一本筆記本記錄看過哪些組合才行。



可不可以,加個『沒有鬍子&清爽髮型』的選項啊?


扯了這麼多無關的事,
因為我懶得分成那麼多篇嘛~
回到最原始的主題,
大家趕快猜猜他到底是誰吧!
拜託嘛~~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