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三連發的最後一彈。
一起來做個藍藍路吧~
這次的校瘋三連發做完,我就要去閉關了~
只剩下這一個月,好好的拚一拚就可以迎向朝陽了!
(貨源假︰朝陽?妳起床都已經中午了~)
好啦~看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你都沒辦法吐我槽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那麼就來吧~学校へ行こう~~Max!
(貨源假︰自以為是みのさん啊?)

2008.04.29
第一個單元是延續上週的新遊戲特別企劃,
本週是Hiroshi和Go主持,
第一個登場的是永井佑一郎さん。
個人覺得他的開場還滿好笑的,
什麼都ナイツ,然後什麼都可以扯到小松菜。
開始介紹他帶來的遊戲時,
還故意拿出上週出現過的【織田裕二ゲ―ム】
然後說︰「織田裕二ゲ―ム~~~~ではナイツ!」,
提出他真正的遊戲【何がナイツゲ―ム】,Hiroshi就問他是怎樣的遊戲,
永井さん想了一下,本來好像要講,可是突然想到他的梗,
就說︰「教えナイツ」還把把牌子丟了出去,
本來要去撿,跑了過去以後大概又想到他的梗,
說了︰「拾わナイツ」就又走回來,
然後總算要認真介紹他的遊戲了。
遊戲規則也是很簡單,看圖片說出圖片中少了什麼東西,
於是乎,就來玩吧!
【何がナイツゲ―ム】

剛開始還滿正經的,後來都在亂,
可是還滿好笑的啦!(我覺得)

第二個出場的是髭男爵
光看他們的造型我就很想笑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他們裡有一個人好像以前Tsubasa扮的Dr.USO喔!
笑的很開心的Hiroshi和Go


看到短頭髮又沒鬍子的Go,我就忍不住多截幾張了
完全被我忽略的麻木さん對不起啊~
他們自稱是『上流階級的遊戲』—【貴族が間違いを正す!】
出題者會念個眾所周知的故事,但是中間會夾雜著錯誤,
找出錯誤並且修正它然後乾杯←這個是重點!
【貴族が間違いを正す!】

Hiroshi看起來好興奮喔~怎麼覺得有點可愛啊?

下一個組登場的藝人啊~我實在是.........很想快轉!
因為她們的服裝會讓我不知道該看哪裡才好,
很像Hina跟すばる『未定』的扇子的造型,
但是她們還加上了Nu bra......
不過那是她們的重點嘛~因為她們的遊戲就是【ヌ-ブラゲ-ム】
那位森田大爺,聽到之後就説︰「燃えてきましたよ!」(鏡頭拉的真棒!),
請注意夠先生的手
連說那句話的時候都是
喂~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摸了啊?
一直看你在那邊戳來戳去、壓來壓去的,
等一下戳出洞來怎麼辦啊?(貨源假︰他再怎麼厲害也沒辦法吧?)
不過啊~他接下來說的話還真是可愛啊~
(這個可以帶去學校嗎?)

你也太可愛了吧~~
【ヌ-ブラゲーム】

最後的判定仍然是— —不會流行!
理由嘛~你想想,如果學生們都拿著Nu bra在玩,
這畫面有多可怕啊?
但是呢,在麻木小姐講解原因的時候,
Go還在專心的玩著Nu bra......

最後一個登場的是なだぎ武さん
很喜感的造型吶~只是他好過分喔!
因為他的表演是提出兩個東西容易搞不清楚的東西,
用『立維式』的表演法表現出很苦惱的樣子,
他第二個提出來的啊~
一個是高見澤さん,另外一個啊............是死亡筆記本的死神路克,
這兩個哪裡像了啊???
不過我不是真的覺得他過分啦~
而且他又讓Go笑的這麼開心
虎牙最高!
他帶來的【ややこしやゲ-ム】
規則很單純,只是題目真的很難。
規則就是由兩張圖片中選出題目所要求的正確答案,
前兩個題目都很難,只有最後一個............
【ややこしやゲ-ム】


不過他真的跟林★維(保護當事人)很像,
演戲的樣子非~常的像。


接下來是眾所注目的【女装パラダイス】
歐爛爛最期待的Nino現身

話說本週的健ちゃん髮型又不一樣了...
雖然我覺得還不錯、很可愛,可是啊~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去剪個頭髮......可是我又很怕你又變成鬼剃頭,
人生就是充滿矛盾

來看看第一位,據說是綾瀨遙風的這位學生

(雖然我覺得不像
大家都很愛演,Nino跟他演起了『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這兩個人是導演嗎?(這片一定不會賣錢
歐爛爛最期待(?)的畫面,安全之吻要出現囉~


我想要說一句很壞心的話,為什麼他扮女生臉反而比較大啊?
第二位是『據說』走洋風的女裝打扮

對不起,因為我私心的關係,只截這一張。
而且我覺得他原來還比較好看......
下一個是我覺得可愛的

他還有マ-くん最愛的美腿
為什麼?他是男生耶~~~
為什麼腿可以這麼細啊?不公平啊~~

其實他們好像原本就不差耶~原本就滿像女生的。
下一位是我很羨慕的傢伙,拳也
(貨源假︰妳跟人家很熟嗎?)
健ちゃん好像對他很有興趣
還提出想躺在人家大腿上的要求,小朋友啊你?
(雖然我覺得你真的是

啊~真的好可愛喔~~


最後一個終於要登場了!
傳說中的『史上NO1.美男子』
真的很可愛呢~~好像真的女孩子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家光一扮女孩子最漂亮、最可愛了!
不用扮就已經很美了說~

可是他跟原來滿不像的耶~
各位,有沒有開始想學化妝啊?
我發現,這似乎是我有史以來被打飛過最多次的一篇文了!
真厲害啊~我
(貨源假︰有沒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啊?)
以上,就是4/29的【学校へ行こ Max!】

工程浩大的校瘋3連發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可喜可賀啊~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努力去奮鬥了!
各位考生,一起加油吧!!

最後,由於本人的私心真的非~~常大的關係,
我要獻上兩張沒有鬍子好清爽好清爽的Go

みのさん問阿夠和阿准今晚的『MVP』

啊啊~沒有鬍子耶~好棒喔!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