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了好多東西,
再不弄我就會變慢慢莎了。
(貨源假︰妳現在已經夠慢了!)
慢就慢咩~
我是在幫大家挑選精彩畫面耶~
經過我的『去蕪存菁』後,大家可以節省更多時間,
這樣不是很好嗎??

2008.04.22
ARASHI in 【女装パラダイス】
先跟各位解釋一下什麼是『女装のパラダイス』吧!
這個單元呢,是募集男學生以女裝裝扮登場,
其實我真的很想幫光一報名,
光一好久沒扮女生了,好想看喔~
怎麼有種「我很變態的感覺」啊?雖然這是事實

由於ARASHI有個新節目『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
同樣在TBS、幼稚愛整人的V6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
派出了三位『男學生』去試探ARASHI的反應,
很剛好的這天是4/1,法訂的整人日啊~
(貨源假︰哪國的法律啊?)



第一個『受害者』— — — —Nino
這位背駝的程度可以媲美閃閃的仁兄(貨源假︰這樣講誰知道啊?),
果然是窩在休息室裡專心的打電動。
派出了第一位學生︰兒玉健太郎 同學
他竟然是男生,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由於Nino打電動實在是太過於認真了,
連續派出的兩位學生他連看也沒看個幾眼,
最後決定派出殺手鐗— — — —和服美人(?)池野同學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池野同學每次都要穿和服啊?

後來Nino自願加入,看其他團員的反應。
接下來登場的是— — — Aiba和翔
這兩個人真的很妙,一個認真的看報紙,一個啪哩啪哩的吃著零食。


第一位同學,亮平くん登場。
兩個人完~全沒發現有什麼不對勁,
Aiba這個傻小子,還一邊照著鏡子,
一邊問翔︰「我最近胖了?」
然後又自己回答︰「算了,沒關係啦~」,
坐了下來繼續吃零食。
後來決定要整整Aiba這個傻小子,
故意叫錯他的名字。




接下來在誇獎翔的時候不小心漏出了破綻,
因此亮平くん緊急撤退,換上了健太郎くん假扮的新人AD
要求兩人做了一堆好笑的動作,
連マ―くん都說他們人真好(心)

Aiba呀~吃完零食又開始吃便當了‧‧‧
跟我一樣‧‧‧

這兩個人也加入了『偷窺』的行列,
下一個受害者,是ARASHI的哩打— — —大野


不愧是哩打,被人連續撞了3次下巴也不生氣,
是我就翻桌了吧?

最後是那位大少爺— — — 松潤
團員們都說他如果不高興當場就會表現出來,
派出了這位【TVワイド】的記者— — —兒玉小姐,
Ohno在旁邊不可置信的說︰『這個是男的?
這些壞心眼的傢伙,故意叫健太郎くん問一些很失禮問題,
果然如他們所料的,
松潤的笑容越來越僵了,就在他即將發火的前一刻緊急撤退健太郎くん。
接著派出和服美人(?)池野同學假扮成舞蹈老師,
然後V6&其他團員就出現了~


女装パラダイス完美(?)落幕~


原本的エド.はるみ『グ~』遊戲,
在某位藝人的提議下,暫停了幾回,
變成了由搞笑藝人提出新遊戲,由來賓來判定是否會在學生間流行。

出外景的是阿准&Go

歐買尬~Go剪頭髮了~
其實上星期(4/15)的就看到了,不過這還是第一次清楚的亮相呢!
沒鬍子的短髮造型,好清爽啊~~
第一個登場的是一位模仿豬木的大哥,
他提出的遊戲【アントキのXXゲ―ム】,
(這種笑容很明顯的就是想歪了…)
遊戲規則還滿簡單的,
首先他會準備一個英文題目,可能是單字or一句話,
回答他日文的意思語末再加上「ですか?」,
例如︰Boy是什麼呢?森田さん
︰『男子ですか?』
(虎牙好可愛喔~
結果【偽豬木】さん故意耍Go,
把板子都出去還大罵バカヤロ,把Go嚇了一大跳。
的確是男子(不過說男童會更好就是了

下一個是位怪怪的先生,什麼都可以跟織田裕二扯上關係,
一發表他所提的遊戲,阿准︰「やぱっり...」。
一樣是很簡單的遊戲,依照節奏說出一個節日,
如果還沒到(日期)下一個人就回答「まだだよ為!」,
如果已經到了,就回答「来た—!!」
因為真的很簡單,大家就決定來玩玩看。

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接下來的這個遊戲,殺了我也不玩!
絕‧對‧不‧玩
這是個新版的剪刀石頭布遊戲,
用臉部表情來代表剪刀、石頭、布,
阿准跟Go專心的看他們的表演
(等到他們該開始表演後,你們就不會這麼認真了
這是剪刀
這是石頭
這是布
現在你們明白為什麼我會這麼說了吧~
不過他們其中一個表演真是直接命中我的笑點啊!

(雖然我哥說一點也不好笑


最後那位老兄我真對不起他,
因為我沒截半個影片or圖片
雖然他跳的真的很賣力‧‧‧
大致上是他唱一首歌,然後問裡面提到幾個藝人之類的。
舞跳的不錯,可惜最後的判定是『不會流行』吶~

下週一樣是搞笑藝人提新遊戲的企劃,
然後還有對女装パラダイス很有興趣的Nino參加錄影。
有很勁爆的畫面!



這是我的私心

そら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