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幾百年前就要放上來了,對不起...
(貨源假︰大家看日期也知道,妳乾脆明年再放上來做一周年紀念好了!)
貨先生的吐槽還真是不留情啊!
沒辦法,我的動作就是慢嘛~
想怎樣啊?打我啊笨蛋~


【剣の舞 2008】


這一集的少俱(還是該說老俱?)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看得最認真的一集吧!

(貨源假︰那之前KinKi上的那集呢?)哎...那集我當然也是看得很認真啦!
還可以看到小KinKi的蠢樣...不是啦~是青澀、可愛的模樣。
但是這集完~全是不同的感覺,6個加起來都快240歲的人,
認識快20年的人聚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
答案是———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嗨到不行啊!
沒想到原來少俱可以這麼好看

(貨源假︰喂~
爆了一堆料,還扯出原來「TOKIO跟V6的哩打不合」
↑當然沒那回事啦~傻子!
大概是聊的太高興了吧!
這些傢伙竟然收錄到深夜兩點多!?
大叔,老人家應該要早點睡吧!
哎呦~不好意思啦!
這是我特殊的『愛的表現』,他們超級可愛的,一點也不大叔。

而且這次的少俱也證明了我有『選擇性失明』這件事。
我看了那麼多遍,完全沒注意到太一在踢到那一個Jr.(好像是辰巳吧?)之後摔了一大跤!
我的媽呀!我到底在看哪裡啊?
各位的眼睛應該沒有我這麼大吧?
所以...看完以後跟我一樣沒發現太一摔倒的人請自首!

超可愛的,
不愧是平家派啊~
除了『剣の舞 2008』外,還有TC演唱新單曲
(貨源假︰妳發這篇的時候,應該不新了吧?)
有什麼關係?然後免不了要回顧一下以前Jr.的影片,
這次還更炫的有第一次上雜誌的樣子,
整個就是.....小井怎麼都沒變啊?
有興趣的人請去找檔下載吧!


用這一篇當作個開幕式,
以後新朋友們會陸續登場,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我想很難說,
因為我的人生中充滿了意外事件吶~
不過我會努力不讓我的計劃受到影響的,がんっばるよ!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大家要小心保重身體,不要像阿ㄙㄨㄚ一樣感冒了
是說...我好像已經感冒很久了,連我爸都說我百日咳了...


それじゃ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