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源假︰最近的阿ㄙㄨㄚ發文發的很勤嘛~
這個嘛~要你管啊?
這是因為剛剛發生了緊急事件,
讓在下我嚇出一身汗。


就在剛剛,
我突然心血來潮的跑去了好久沒管的無名那瞧瞧,
發現多了好多回應,
有鑑於之前的經驗,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厚~又是廣告了!』
本來打算不看的,
可是又有點好奇(哎呀~我的好奇心可以殺死8隻貓了!
所以還是看了一下。
沒想到會看到衝擊性的光景!!

以下來自NAHIME SAN︰
你好啊..我是東山飯..
我也是很喜歡無名的清爽版面的呢!
加油喔^^



なに?!
大...大....大前輩放來我破爛的家?
(貨源假︰還敢自稱【辣普辣普楽屋】~)
而且我看了一下時間,
殺毀?!3/30?!
我我我我這個白痴!!!
沒去跟人家打招呼太沒禮貌了!!
先揍自己一頓再過去好了!

莎︰『怎麼辦?要怎麼說啊?要用妳/您/閣下?怎麼辦?怎麼辦?』
誠如大家所見,阿ㄙㄨㄚ是個膽小鬼
其實剛看到這個帳號就覺得有點眼熟,
心裡在猜是不是前幾天去過的一個大前輩東山放的網誌,
後來點進去果真是如此!
我想那時我應該有登入,
NAHIME SAN應該是看到我去了她家才來我這個破舊小屋的。
可是我真的想不起來我為什麼會逛到她家去,
(↑阿ㄙㄨㄚ不只膽小,記性也很差!)
加上我每天都會把記錄給刪掉,
我看這會成為永遠的謎。
(其實這也不是那麼重要啦!)

平常生活真的很少碰到前輩放呢!
害我緊張的要死,
對前輩放怎麼能夠失禮呢?
不只是前輩放,我覺得放跟放之間還是要注意一點,
有時自己也沒那個意思,
可是可能用的詞不太恰當,
讓看到的人產生不舒服的感覺就不太好了!
像我之前有提到的,
我認為放的表現常常會影響別人對這個團的看法,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會給人家沒禮貌的感覺,
如果讓我這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就不好了。
(貨源假︰放心~妳沒那麼偉大!
你講話真的很討人厭耶!可惡!

這次跟前輩放接觸,
我...應該沒有失禮........的吧?
以後還希望能跟前輩放們多點交流,
只要他們不嫌棄在下才疏學淺,
我當然是萬分的願意了!

大家不覺得阿ㄙㄨㄚ改走上進青年的路線嗎?
(貨源假︰別笑死我了!妳等下輩再說吧!)
可惡的貨源假,
這種事情知道就好了,幹嘛說出來啊?

算了~
接下來我真的要當上進【少女】了,
請大家幫我們加油!


それじゃあ!


忘記說了,
HIME SAN的廣播真的超讚!
這還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滿滿的少年隊,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chi5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